close

緣起

很多人想創業,我也是

很多人想有錢有閒,我也是

很多人想創業然後有錢有閒,我也是

既然想,那就做吧!!!!

從今天起,我會把創業的點點滴滴詳實紀錄給大家參考

也許做法有對有錯,想法有多有少,不過這就是創業----永遠無法使用SL大法(Save & Loading)的一場遊戲,不是嗎??

 

行動開始

在今天之前,我也就是個創業嘴砲手,但今天起,就是"創業者"了,希望未來可以被大家稱之為"創業家"

但凡走進這條路(有人說是不歸路,我可不這麼認為),好像一定要先看看前輩們所留下的點滴,一定要先了解"如何創業","為何創業",

而且還想看看有沒有創業步驟或方法,彷彿跟家電或汽車使用手冊一樣,有看就會做.

其實不然,創業面向千百種,從在自己家門口賣早餐到像國父孫中山推翻滿清,都算是創業,我想"推翻滿清"這種事,就算現在有Google大神,也是沒有說明書的吧??

既然如此,我的結論就出來了,就像一句廣告詞"Just Do it!!",做就對了!!

只有做了,才知道對不對,只有做了,才知道好不好,也只有做錯了或做壞了,才知道要改,

至於"怎麼改",其結果可能就會是"創業青年"或"待業青年"的區別了

無論如何,開始吧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to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